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我们在科勒发动机“竞技场”,期待你的到来!

2017-03-23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 来源:科勒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发动机竞技场”如今,每个公司都十分注重客户体验,但客户体验可不是纸上谈兵那么简单。科勒发动机不止会“说”,我们更是敢“做”...

发动机竞技场”
  如今,每个公司都十分注重客户体验,但客户体验可不是纸上谈兵那么简单。科勒发动机不止会“说”,我们更是敢“做”!为了让客户与发动机更加直观“零距离”接触,独具特色的“发动机竞技场”诞生了!

 

  科勒发动机的顶级客户体验中心位于威斯康辛科勒发动机工厂的东北处,拥有共占地面积63.7亩的高丛、平原、山丘与草坡。科勒发动机的用户均可以在其中随心试用各种工业与家庭草坪机、手扶式割草机以及高尔夫球场维护设备等。

  您也可以驾驶各式休闲车在数英里的山丘、滚道和泥塘中驰骋。

  使用微耕机、劈木机、高压清洗机和水泵,探索野外、劈砍木材或是抽水,在大自然中唤醒您的“野性”。

  深入工业流程,使用滑移装载机、挖掘机与混凝土切割机,挖掘土地、切割混凝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