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完善锂电叉车系列

2017-03-21 17:39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欧盟统一认证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再次扩展了其锂...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欧盟统一认证
  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再次扩展了其锂离子产品系列。今后,无论世界哪个地区的市场上,只要客户看到了林德的标签,就意味着客户将体验到林德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与其他叉车制造商不同,林德所有的叉车产品上皆附有欧盟统一认证(CE认证),从里到外,包括蓄电池、售后服务及维保服务等。


  不过,林德也指出了这中间的一个细微差别:对于锂离子叉车设备,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不仅仅是更换了蓄电池这么简单,而是开发出一种全新的方案来配合每一种锂离子车型。对此,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销售事业部总监Christophe Lautray表示:“每台叉车和所安装的锂离子蓄电池都是完美匹配的,且需要经过多次实地测试、检验,之后才能投放市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给客户提供放心设备,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诸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林德叉车设备保持了较高的功率输出,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兼顾到设备的安全性。一旦锂离子蓄电池装置出现了任何问题,叉车都将自动停车,从而将发生事故的风险降到了最小化。更值得一提的是,林德锂离子叉车上的蓄电池不会出现过充的风险,因为车辆完美实现了能源循环利用。“对客户而言,我们的锂离子叉车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不需要有任何后顾之忧,”林德仓储叉车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Tobias Zierhut说道。
  这也意味着林德物料搬运设备公司不但要对期叉车产品负保修责任,还对其蓄电池及畜电池管理系统负责。“我们遍布全球的技术服务网络目前拥有8500名售后服务技师及承包商,在业内都是走在前端的,”林德中心服务事业部总监Andreas Schneider,说道,“如果客户在使用林德设备的过程中发现蓄电池出了问题,只要拿起电话,林德培训精良的技术服务团队将很快赶到服务现场。”
2017年,林德在其所有载重超过5吨的叉车系列产品上皆配置了锂离子蓄电池装置。目前林德已经将锂离子蓄电池的改装计划扩展到了了公司高起升、低起升、双层甲板等规格的装载机设备。
  与传统的铅酸蓄电池相比,锂离子蓄电池优势更为明显。首先,锂离子蓄电池拥有更长的服务寿命,并维持较高的功率输出;其次,锂离子蓄电池与传统铅酸蓄电池相比可以更为频繁地进行充电,甚至可以进行即时充电。目前,所有的林德叉车上都贴有蓄电池寿命标签。
  锂离子蓄电池这种先进的技术十分环保,自身的优势也确保了不会因其高昂的价格而让人却步。对于客户而言,这种蓄电池很快就能够通过设备运行带来的成本节约实现价值。“根据我们各类车型的客户使用情况反馈来看,在多班次的物料搬运操作环境下,锂离子蓄电池技术是最为节约成本的能源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