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成功亮相新加坡机场设备展

2017-03-19 06:32 性质:转载 作者:吉鑫祥 来源:吉鑫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5-17日,Inter Airport East Asia 2017在新加坡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继2015年德国机场设备展、2016年北京机场设备展之后,吉鑫...

  2月15-17日,Inter Airport East Asia 2017在新加坡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继2015年德国机场设备展、2016年北京机场设备展之后,吉鑫祥公司再次以强大阵容亮相该民航设备专业展会,在超过27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家世界顶尖机场设备中,吉鑫祥机场设备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作为本次展出设备最多的参展商,吉鑫祥携带TD160内燃飞机牵引车、BLB80电动行李传送车、TD30内燃行李牵引车、TB25电动行李牵引车、FD25内燃平衡重式叉车以及一台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等参展。其中我公司最新研发的,采用德国HATZ发动机的内燃行李牵引车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究其原因,不光是由于该款发动机优秀的性能,更在于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对特种设备的排放要求也日渐严苛,而这款发动机的排放标准达到了欧IV标准,且震动小、噪音低、马力强劲,这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

  民航设备的电动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铁锂电池电源管理技术的日渐成熟,兼具安全和优越性能的铁锂电池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能源。此次展会我司展出的磷酸铁锂电池行李牵引车和铅酸电池行李传送车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会由戴纪才总经理和王桂生总工程师带队,不仅派出了亚洲区域优秀的销售人员,还派出了民航产品开发部的工程师作为展会专业的技术讲解。凭借美观的造型、良好的性能以及企业卓越的制造能力,吉鑫祥展台的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很多客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当场与多家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