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云内动力金海源“动力源”专用油品推广订购会圆满召开

2017-03-17 06:32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金海源配件有限公司、云内润博士石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湘赣鄂...

  近日,由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金海源配件有限公司、云内润博士石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主办的“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湘赣鄂区域云内“动力源”专用油品推广订购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长沙金海源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记忠先生、中润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邹润明先生等领导,以及湘赣鄂等区域配件经销商、服务商嘉宾400余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云内“动力源”专用油品的推广及发展。

  云内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客服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表示:云内动力积极响应国家排放政策号召,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目前公司车用国四、国五及非道路第三阶段发动机产品推广已经取得良好成效,我们将深挖排放升级带来的配件、油品发展机遇,客户服务公司将秉承坚守实业、不忘初心,弘扬民族品牌、分享领先共轨技术的理念,为将云内品牌打造成全国柴油机领导品牌不懈努力。

  云南润博士石化有限公司作为云内“动力源”润滑油OEM单位,会上,中润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邹润明先生和润博士总经理黄勇先生就润博士石化公司及“动力源”专用油品作出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的经销商及服务商朋友作深入交流。

  最后,由长沙金海源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记忠先生对合作单位及嘉宾作感谢致辞,进行“云内动力润博士金海源油品推广小组”的旗帜交接仪式,并宣布订购会价格及活动政策。夏记忠董事长表示:2016年,云内动力柴油机销量全国领先,依托强大的云内后市场、“动力源”油品支持政策,让广大经销商及服务商坚定信心,紧跟云内的发展步伐,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携手共进, 共创增长。

  为了切实推进云内“动力源”专用油品的推广应用,实现云内共轨发动机全生命周期管理,公司坚决抵制非标油,杜绝低价倾销,为此特别成立“湘赣鄂油品体系维护团”,由云内动力客户服务公司周圆先生针对云内“动力源”油品价格体系、渠道建设等规范作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小组成员进行庄重宣誓。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云内动力作为国内多缸小缸径柴油机领域的老牌企业,至今已有60年的发展历史,一直以弘扬民族品牌为初心,致力于为中国制造实业兴邦、实业强国增光添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