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今年“双11”投入使用

2017-03-09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昨日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落户该地的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项目进展迅速,目前,基础工程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完成30%以上。 ...

  记者昨日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落户该地的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项目进展迅速,目前,基础工程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完成30%以上。

    据悉,该项目将于6月18日京东促销日实现部分投入使用,“双11”全部投入使用。目前,项目5号仓已经完成钢结构施工,6号仓钢结构施工完成80%,8号仓钢结构完工10%,宿舍、食堂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浇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