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强力整治仓储物流业市场监管分局排摸20个仓储物流园

2017-03-09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钱江晚报 来源:钱江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开发区环境综合大整治正在有序推进中,市场监管分局根据自身职能,对仓储物流业开展了集中整治。市场监管分局通过“三到位...

  当前,开发区环境综合大整治正在有序推进中,市场监管分局根据自身职能,对仓储物流业开展了集中整治。

  市场监管分局通过“三到位”举措的落实,全面排摸清查了辖区“五无”仓储物流业。截至目前,共排摸辖区内仓储物流园区20个,检查相关企业32家。

  落实网格化监管,确保排摸到位。根据划定的单元网格,摸清快递物流业、仓储货运企业等底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排查,复查工作,并对“五无”企业逐户上门严查细查。

  落实专业化督查,确保整改到位。市场监管分局结合无证照经营查处取缔工作,对擅自变更营业执照核准登记事项的物流仓储业依法予以规范,引导证照不齐、许可证缺失的经营者补办相关手续,对不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相关证照做到早查实、早打击。

  落实机制化应急,确保稳控到位。市场监管分局全面落实领导值班和值班干部24小时应急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应急电话24小时畅通。并成立应急专班,建立应急处理预案,全力保障环境大整治期间秩序稳定,助力仓储物流业整改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