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工业车辆分会2月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登记工作会议

2017-03-02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7日(本周五)上午9:30在工业车辆分会秘书处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52号北京起重院内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非道路移动机...

  2月17日(本周五)上午9:30在工业车辆分会秘书处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52号北京起重院内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登记工作会议,总会领导、在京叉车销售企业等26人参加会议,会上由总会领导介绍排放登记进展和统计情况、内燃叉车国三和京四在京备案最新情况说明、以及工业车辆尾气处理合肥宝发DPF安全阀净化器新技术交流。

  鉴于目前全国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工程机械协会领导希望行业相关单位严格遵守国家和北京的有关环保法律法规,避免给在京各单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而且从各地方政府部门建立非道路工程机械低排放区的工作动态来看,针对工程机械高排放设备尤其是第零阶段、第一阶段的设备已经逐步开始限制使用区域,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所属办事处、租赁公司、代理商合作方等单位进行环保政策的大力贯彻和宣传,对自有设备开展排放水平的自查工作,对不达标叉车进行规范化操作,共同承担环保事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推动节能环保工程机械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