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瑞典MICROPOWER集团收购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新产品线将扩展到铁锂电池

2017-02-23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瑞典韦克舍 来源:瑞典韦克舍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power集团已经购买了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25%的股份,该公司主要发展模块化铁锂电池系统。Micropower集团计划在未来进一...

  Micropower集团已经购买了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25%的股份,该公司主要发展模块化铁锂电池系统。Micropower集团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收购该公司余下股份。

  在工业应用领域,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具备生产整套铁锂电池系统的技术和能力。BatteryBrix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为不同应用场合提供兼容性极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Micropower集团将有能力提供完整和集成化的铁锂电池系统包括电池模块,监控系统和充电机。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拥有的产品和专业技术对于Micropower集团现有产品、客户基础和电池充电领域的专业能力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Brix电池模块

  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的老板和创始人,Dag Lundström先生和Torbjörn Sundström先生在铁锂电池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他们将继续在目前岗位上管理公司。

  2017年,铁锂电池模块将在瑞典韦克舍Micropower工厂进行生产和扩容。

  瑞典Micropower集团CEO Torbjörn Lindgren 先生说:“我们在传统的铅酸电池上具备丰富和完整的充电机产品及解决方案。随着铁锂电池技术开始进入工业应用领域,我们也看到了这方面的需求。铁锂电池技术目前已经日趋成熟,传统电池在很多领域已经升级为铁锂电池。这些新的变化也使得充电技术,电池监控系统能集成为电池系统的一部分。收购Specificate Innovation公司之后,我们公司拥有产品、客户资源、专业技术和完整解决方案,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完成这个转变。”

  Specificate Innovation董事会主席 Torbjörn Sundström 先生说:“Micropower集团的合作伙伴是介绍这些产品给市场的最好平台,我们的客户经常会问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否能提供具备电池监控、电池充电的完整铁锂电池解决方案。而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关于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