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广发推出G-Force智能手环可空中充值

2017-02-22 08:06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日报(广州) 来源:南方日报(广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信用消费步入场景时代,年轻人的消费、支付都趋于场景化、无卡化,移动支付创新也层出不穷。日前,一直深耕年轻客群的广发信用卡正...

  随着信用消费步入场景时代,年轻人的消费、支付都趋于场景化、无卡化,移动支付创新也层出不穷。日前,一直深耕年轻客群的广发信用卡正式推出G-Force智能手环,进一步布局场景消费,发力移动支付市场。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信用卡运动手环,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兼具运动、交通、金融、慈善四大功能,打破了传统运动手环的概念。在运动管理等基础上,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将其擅长的金融服务融入其中,全国首创“空中发卡”和“空中充值”,推动信用卡行业朝着安全便捷的全新支付时代迈进。

  基于便捷性和安全性的双重考量,广发信用卡以G-Force智能手环为载体,首创“空中发卡”技术。据了解,该技术可将手环与已有的广发信用卡账户进行即时关联,只需通过G-Force APP用蓝牙连接实时下载信用卡配套设备卡号,G-Force智能手环就可以即时赋予支付功能。万一手环不小心丢失,只需在G-Force APP中进行设备号移除,即时解除手环支付功能,避免了因手环丢失而造成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此外,还可以通过APP设置手环的每日支付限额,最大程度上保障客户支付安全。

  G-Force智能手环拥有首创的“空中充值”功能,无论在何时何地,通过G-Force APP的“公共交通”界面进行充值操作,即可实时为G-Force智能手环内交通应用充值消费金额,免去了排队和等待的麻烦。同时还可以直接使用G-Force智能手环手环乘坐公交、地铁,再也不用担心忘带交通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