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2016年锂电池出货量约8Gwh 今年将新增6GWh产能

2017-02-21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链调研团一行参观比亚迪动力电池测试中心中国电池杂志-中国电池网2月20日讯(肖何 陈语 广东深圳报道)2月20...

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链调研团一行参观比亚迪动力电池测试中心

  中国电池杂志-中国电池网2月20日讯(肖何  陈语 广东深圳报道)2月20日,“'2017 品质智造 重构格局——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链调研行”鸡年首站在广东拉开序幕。

  锂电“达沃斯”论坛/电池百人会秘书长、中国电池网创始人/董事长于清教介绍,本次调研由中国电池网(微号:mybattery)、我爱电车网(微号:xevcar)、电池百人会(微号:CBHA100)、锂电“达沃斯”组委会等联合主办,由真锂研究、赛迪顾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浙商基金、稀旺投资、华夏幸福、星通资本等机构协办,活动旨在针对2017年广东省锂电池及材料、新能源车、储能、锂电相关设备等产业链企业做系统调研,深入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与未来发展方向,就企业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资源整合、资本对接等建议;推动调研企业(上市公司品牌形象的推广,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产品合作推介;通过调研报告与数据分析等。还原行业真相,反馈行业声音,报道典型案例,传播正能量。

调研团与比亚迪相关领导交流、座谈

  比亚迪空中纯电动车充电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