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搬运新标杆 比亚迪叉车以高品质走向世界

2017-02-17 12:57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比亚迪叉车销售市场呈现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近日,比亚迪向华南地区一家大型家电企业批量交付了一批电动叉车,“撸起袖子...

  新年伊始,比亚迪叉车销售市场呈现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近日,比亚迪向华南地区一家大型家电企业批量交付了一批电动叉车,“撸起袖子”开启新的篇章,为实现2017年10000辆目标奋进。比亚迪叉车是新能源车“7+4”全市场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长达7年多的深耕细作,比亚迪叉车创新的技术,稳定的品质深受国内外各大行业客户的青睐,也逐渐成为了各大行业绿色搬运的新标杆。

零排放零污染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食品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在这个食品供应链中,物流搬运是极其重要的环节。比亚迪叉车搭载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在使用过程中零排放,避免了柴油叉车的尾气污染和传统铅酸电池叉车的酸雾对食品、饮料的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能够确保绿色环保的作业环境,保障食品在搬运过程中的安全。目前,比亚迪叉车已被雪花啤酒、德国Trinkgut等国际知名食品企业所应用。

打造省钱利器受造纸、饲料行业青睐

  在造纸、饲料行业,基于装载和搬运的需要,需要使用大量叉车。由于在造纸、饲料行业,叉车需要高负荷、长时间运作,使用柴油叉车对工作环境造成大量的尾气污染和噪音污染。比亚迪叉车配备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以及先进的电机、电源管理系统,配备OPS安全预警等功能,具有快速充电、随充随用功能,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长时间工作的作业需求。另外,居高不下的柴油使用成本也是企业不小的负担。由于油电差价,比亚迪叉车的使用成本仅为同吨位柴油叉车的15%左右。据测算,一辆比亚迪叉车一年为华中某饲料企业节省运营费用11万。比亚迪叉车堪称仓储领域的省钱利器。截至目前,海大饲料、太阳纸业等国内大型造纸及饲料企业均采用了比亚迪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