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年磨剑 铭刻HCF

2017-02-14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HCF 来源:HCF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7年2月14日,怀着创造卓越品质叉车的梦想,HCF(HeCha Forklift)破土而生。从此,HCF的名字开始被不断深入印记。201...

 

 

  2007年2月14日,怀着创造卓越品质叉车的梦想,HCF(HeCha Forklift)破土而生。从此,HCF的名字开始被不断深入印记。

  2017年2月14日,今天是个美丽的纪念日,记载着HCF十年磨砺,不忘初心,平凡而充满激情的成长路;记载着HCF将名字印记在全球各类装卸及搬运作业中的发展路。

  守着创造卓越品质叉车的梦想,不忘初心,一直前行,十载再征程,让HCF印记于市场信誉碑里,印记于顾客信赖榜里……

  请记住,我的名字——HCF!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