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尼得科驱动系统(KDS)的团圆晚宴

2017-02-13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大家庭欢聚一堂,举办了2017年春茗晚会,庆祝丰收的喜悦,释放燃烧的激情,共同迎接20...

  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大家庭欢聚一堂,举办了2017年春茗晚会,庆祝丰收的喜悦,释放燃烧的激情,共同迎接2017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是我们硕果累累的一年,企业之舟一路劈浪斩波,浩浩而行!一直以来,KDS的春茗晚会都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晚会节目展现了KDS人的才华与热情,企业的创造力和向心力。2017年的KDS春茗晚会也“鸡情飞舞”,一如既往地调动起大家的热情与活力。
  2017年春茗晚会开始啦!

   晚会开始之前,一段精彩的醒狮表演首先让气氛高涨起来,翻、转、腾、跃的“采青”“高台饮水”“狮子吐球”等表演象征着求吉纳福、以美好的寓意拉开晚会的帷幕。由财神爷带着一群可爱的小鸡们,与憨态可掬的狮子同进会场,为大家带来福禄、带来吉祥,带来安康,全场欢腾、快乐,一起预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广进。最后KDS总经理孙国玺先生为大家送上2017年贺年春联:
  上联:金鸡报晓驱动世界;下联:泰鸿呈祥布局全球;横批:旗开德胜。


  接着孙国玺先生致新年贺词。他在致词中表示,过去一年KDS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全体KDS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供应商和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KDS在2017年,在全体员工的携手奋进与努力拼搏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团队之间的团体协作,也离不开部门之间的相互支持。在优秀员工表彰环节,公司高层领导为2016年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先进集体颁奖,并号召向获奖者学习,创造自己的辉煌,推动KDS事业的蓬勃发展。

  紧接着,在4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全场共同倒计时,精彩的节目表演随即开始。 现场响起欢快的开场舞曲《中国范》,KDS精英舞蹈队的队员们身着喜庆的红衣、划着整齐的舞步登上舞台,激越的舞蹈伴随着火热的舞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开了2017年KDS春茗酒会的“开门红”。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