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弘扬民族品牌 分享领先共轨技术——云内动力召开2017年非道路T4产品技术研讨会

2017-01-21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云内动力2017年非道路产品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行业环保专家、主机厂、供应商等嘉宾朋友,昆明云内动力股...

  1月17日,云内动力2017年非道路产品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行业环保专家、主机厂、供应商等嘉宾朋友,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屠建国先生、副总经理季俊先生等领导及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总经理助理兼客服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以“弘扬民族品牌 分享领先共轨技术”为主题,共同研讨非道路T4产品及技术,携手拉开正式拉开非道路T4产品研发的帷幕。

 


云内动力总经理助理兼客服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作主持发言

  出席本次非道路T4研讨会的专家有: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机动车污染控制专家组成员、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机测试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葛蕴珊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王金星先生,济南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试验所、山东省汽车质量监督检验站陆宪忠先生等三位环保专家朋友,分别从非道路T3、T4环保要求及技术路线、排放限值和测量方法等多方面进行解读探讨。他们表示,非道路T4环保法规将分区域、分步骤逐步实施,并重申了严格执行排放法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特邀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叉车路面总监谢英华先生,以及来自龙工(上海)路面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汨罗中天龙舟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等主机厂嘉宾,以及中国重汽重庆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明先生、辽宁新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康凯先生等供应商嘉宾。共同解读国家关于非道路T4升级的相关政策,共同探讨国产共轨技术在非道路排放升级过程中的应用和发展,提前布局产品开发、稳步推进产品应用,精准加速非道路T4排放升级进程。

云内动力常务副总经理代云辉女士作重要讲话


  市场未动 技术先行,云内动力秉承“应用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理念,无论是非道路T3还是T4升级,早早就将技术应用及产品开发提上日程,并在T3研发方案论证阶段就已考虑到了T3升级到T4的关键技术问题,从而在T3阶段便毅然决然选择了国产电控高压共轨技术路线,为T3、T4升级赢得先机。目前,云内动力T3排放标准的YN系列发动机已经大批量投放市场,高端T4排放标准的DEV、YN系列产品也逐步启动产品开发、并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与此同时,车用国五排放标准的DEV、YN系列产品已大批量投放市场,高端国六排放标准的DEV系列系列产品已开始产品研发,并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未来,云内动力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创建绿色和谐家园、持续引领行业升级,为推动民族产业的发展奋斗不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