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多项大奖

2017-01-21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丰田叉车三喜临门:在近日北京召开的“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颁奖盛典”上,丰田产业车辆...

  新年伊始,丰田叉车三喜临门:
  在近日北京召开的“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颁奖盛典”上,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荣膺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卓越企业大奖,渡边高伸总经理荣膺传奇人物大奖,而代表了互联网+制造业的TOYOTA I_Site全能车队管家获得经典产品大奖。

 

  此次论坛颁奖盛典,是知名业内媒体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借创刊20周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制造业20年来崛起繁荣的发展历程,纪念为制造业奋斗的同行同仁们举办。论坛主旨为“新视野,大变革,强供给”,会议围绕中国制造如何走向2025以及战略对接工业4.0展开,讨论如何做强供给侧创新与变革,如何满足“中国制造2025”战略需求,以寻求只能制造落地解决方案与企业持续发展之道。

 

  历时一年,“现代制造20周年创新驱动”展示暨评选活动顺利结束。经过客观公正的评选,感谢客户与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丰田叉车荣膺多项大奖。2017年是MM现代制造20周年,也是丰田叉车进入中国的第14个年头。共同见证了过去中国市场的迅速拓展,未来市场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丰田叉车将携手各位,踏上征途,守望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