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逐梦•起航 打造天网•地网——中力机械2017新春年会大联欢

2017-01-20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机械2017新春年会大联欢 1月19日,中力机械一年一度新春千人年会如期召开,在会上,中力机械董事长何金辉富有激情的为...

——中力机械2017新春年会大联欢

      1月19日,中力机械一年一度新春千人年会如期召开,在会上,中力机械董事长何金辉富有激情的为广大中力人做2016年企业回顾和2017激情展望,并送去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何董谈到:2016年国内销售达到3万台的可喜成绩,中力美国公司Big Joe稳定增长,产品创新也起到很好的推动亮点,给行业带来了新的气象。2016年投产的新品和正面吊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收益,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所有取得的一切成绩来源于全体中力人的共同努力,在此感谢大家的努力为中力共同成长。

  对公司内外销售运营的分析比较得出的结论:产品的持续创新为销售提供了竟争力;在服务上,不仅注重外在形象,更强调内在服务品质。同时,电商平台为公司提供了新发展力,国外小型化的趋势对公司产品提供了方向,所有这些证明,只要坚持创新,持续发展,相信能走的更远更高。因为创新是应对问题的“良方”,更是推动发展的“引擎”。

  从公司创立至今,产销量从0到3万台,并且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着力打造天网、地网的产业模式,天网就是网上平台,地网就是门店网络。好的品牌离不开好的品质,中力用工匠精神打造优质的产品,只要坚持好产品质量、坚持创新、坚持好服务,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2017年商务会议上提出了新的目标、“工匠”在行动,在中力打造天网地网与所中力人一起(17)起航,愿广大员工与中力共同成长!

  在随后的年会上,中力机械为所有中力人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表演节目,来自中力大家庭千余员工一起度过了欢乐的年会盛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