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聚焦锡柴】2016理直气壮创新业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19 06:4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锡柴隆重召开2016年度“锡柴杯”全员立功竞赛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寒梅傲霜枝,春意犹可闻。这是一个激情燃烧的时刻,这是一个群星...

锡柴隆重召开2016年度“锡柴杯”全员
立功竞赛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

  寒梅傲霜枝,春意犹可闻。
  这是一个激情燃烧的时刻,这是一个群星闪耀的时光,这是一个令全体锡柴人感动的时刻。1月9日,2016年度“锡柴杯”全员立功竞赛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在《祝福锡柴》微视频中徐徐拉开序幕,锡柴厂领导以及获奖部门代表、先进职工、党内先进代表、部室以上领导、班组长、骨干职工代表洋溢着喜悦,齐聚厂议事厅,回顾过去、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向梦想进发的激情。

  回眸,让重要时刻凝结
  开场记录片——“回眸锡柴2016”,让所有与会者有了血脉丰盈的自豪。
  2016年对锡柴而言,是突破、是发展、更是创新!这一年,锡柴人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企业持续转型升级,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主要技经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柴油机销量30万台,同比增长33.15%。主营收入重回百亿规模,利润创历史最高水平。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党委副书记许海根作新年致辞。


党委副书记许海根致辞

  他说,2016年是全体锡柴人奋力拼搏、再创历史的一年。这一年,锡柴人理直气壮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方向、聚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证。这一年,锡柴人提质增效促发展,从“提质”和“增效”两头发力,全年利润创新高,夯实了创业家底,增强了发展后劲,树立了锡柴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这一年,锡柴人齐心协力拼市场,以“大功率、长换油、长三包”为核心优势,重新定义重卡行业标准,继续扩大重机市场的引领优势。这一年,锡柴人咬紧牙关抓生产,深入挖掘生产潜力,不断奋战、积极拼抢,持续刷新产能记录,成为工厂开拓市场的坚强后盾。
  回望锡柴那铿锵有力的前行脚步,目睹的是巨变,见证的是激动的更迭。会上,厂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高度肯定了锡柴广大干部员工在这一年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讲话

  围绕2017年全年目标和任务,钱恒荣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品牌统领、创新引领,坚持“品牌定位不能乱、品牌统领不能松、品牌营销不能忘、品牌传播不能急”的行为准则,以引领者思维,创新求变,持续做强做优做大“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二要不留余地、敢于挑战,树立“攻克难题就是优势”的理念,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出力就尽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增强竞争优势,推动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三要挺纪在前、勇担责任,将守规矩和担责任有机统一起来,巩固清正廉洁的经营环境,营造敢于担当的干部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