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锡柴打赢“十三五”开局之战

2017-01-18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一汽锡柴达成销售柴油机30万台的既定目标,257kW以上重型发动机继续保持行业第一,主营业务收入重回百亿规模。一汽锡柴获得全...

  2016年,一汽锡柴达成销售柴油机30万台的既定目标,257kW以上重型发动机继续保持行业第一,主营业务收入重回百亿规模。一汽锡柴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突出贡献奖,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获得“2016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一个个闪亮的成绩显示出一汽锡柴圆满打赢了“十三五”开局之战。

  在惠山生产基地,引进5台德国智能机器人,曲轴安装、强力螺栓拧紧、涂装、性能测试等15道关键工序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其中,围绕OP1400飞轮壳机器人开展的专题攻关,通过优化抓取夹具、改进磁性开关等措施,将机器人停台时间降低了9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