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董事长到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员

2017-01-14 07:22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8日晚,谭旭光董事长率管理团队来到一号工厂、二号工厂,看望慰问正在生产一线忙碌的员工,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诉求给予...

  1月8日晚,谭旭光董事长率管理团队来到一号工厂、二号工厂,看望慰问正在生产一线忙碌的员工,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诉求给予答复,并向辛勤付出的广大一线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寒冬腊月,夜幕下的潍柴工业园寒气逼人,车间内却是一片火热的生产场面。19时30分,谭旭光董事长首先来到一号工厂看望慰问一线的干部员工。面对火爆的市场需求,生产线上员工正在加紧冲刺当日的生产目标。

  在总装车间,谭旭光董事长握着一线员工的手,仔细询问:“家是哪里的?”“工作几年啦?”“工资能发到多少啦?” “吃得怎么样?”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谭旭光董事长又来到二号工厂。面对大马力发动机的需求攀升,作为潍柴12L、13L发动机生产基地,二号工厂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保订单,较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

  在繁忙的总装一车间,谭旭光董事长仔细询问了当前的生产现状,并走进一线,握着员工的手,一遍遍询问:“辛苦么?”“晚上几点吃饭”“对企业还有什么要求?”

  谭旭光董事长指出,面对高产全体员工热情不减,大家都很辛苦,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一定要关心好员工,让员工干得舒心、干得有劲。

  在一号工厂、二号工厂分别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上,谭旭光董事长对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扑下身子,静下心来,把潍柴精神好好传承下去;二是要抓突破,确保智能制造再上一个新台阶,多鼓励员工开发创新技术;三是要特别关心员工,要让所有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领导班子一致表示,感谢谭旭光董事长和集团公司的信任,将继续发扬潍柴的优良传统,把队伍带好,把工作做好,向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文来自潍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