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虹口区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超威电池杯”2016中国砂板总决赛

2017-01-14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超威 来源:超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超威电池杯”2016中国砂板总决赛在虹口区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开幕式上,2017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正式成立。前世界...
  日前,“超威电池杯”2016中国砂板总决赛在虹口区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开幕式上,2017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正式成立。前世界冠军丁松领衔128名中国职业砂板选手展开厮杀,进行巅峰对决,最终砂板世锦赛三冠王俄罗斯选手马克西姆“砂”场逆转突围,荣获2016砂板大奖赛年度总冠军。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协会长陈一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砂板是由现代乒乓项目衍生出来的一项极具创新性的运动,它摒弃了传统乒乓项目对于器材的依赖,重新启用最简单的“木材蓝色砂纸”结构,为球迷带来纯粹的力量对抗和刺激劲爆的视觉享受。2015年快乐乒乓网首次将砂板世锦赛引入中国,今年,快乐乒乓网与砂板世锦赛主办方深度合作,在中国推出砂板大奖赛,首创四级赛事体制,致力于实现中国砂板运动职业化的发展。自大奖赛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名砂板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是继乒超联赛后又一个专业体育赛事,虹馆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要求大型活动保障团队各司其职,做好场地、灯光、引导、接待等多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