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转向桥的装配与调整有什么要求?

2017-01-14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机械专家网 来源:机械专家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向桥的装配与调整的要求是: 转向桥装合后,各零件之间必须有正确的连接和配合间隙。 1)转向节和转向节销轴的间隙应不大...

  转向桥的装配与调整的要求是:

    转向桥装合后,各零件之间必须有正确的连接和配合间隙。

    1)转向节和转向节销轴的间隙应不大于0.1mm。

    2)转向节与转向桥间的端隙,一般为0.05-0.1mm,如端隙过大,可加装调整垫圈进行调整。

    3)转向节轴与转向桥间的滚针轴承,其最大间隙应不大于0.1mm。

    4)转向桥轮毂轴承加注润滑脂装好后,旋紧轮毂轴承调整固定螺母,当转动车轮困难时,应将螺母退回1/5圈,装上锁紧垫圈。转动车轮时应灵活,扳动车轮时应没有轴向间隙的感觉为宜。

    5)调整轮毂的平行度,其误差应不大于1mm,可通过调节转向杆螺杆进行调整,调整后拧紧止动螺母。

    6)调整转角。将转向桥顶起,将轮毂转动到左侧终点位置上,调整转向油缸活塞杆,然后垫上弹簧垫并拧紧螺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