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宝骊差异化——2017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江阴召开

2017-01-06 18: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6日,以“恒·宝骊差异化”为主题的2017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江阴龙希国际大酒店召开。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经...

  2017年1月6日,以“恒·宝骊差异化”为主题的2017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江阴龙希国际大酒店召开。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海、运营副总江福清、销售总监顾淇清、企业客户开发及电车总监纪大鹏先生等中高层领导出席大会,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凯傲宝骊销售团队以及包括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内的行业媒体等40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为凯傲宝骊在2016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喝彩,为凯傲宝骊2017年的发展献计献策,也一起来见证凯傲宝骊又一次新的启航。


会议现场

  会议由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顾淇清主持。凯傲宝骊总经理王桂海在会上阐述了凯傲宝骊2016年所取得的业绩以及2017年公司发展计划,同时还着重讲到2017年的销售和服务策略。他表示:2106年宏观经济走势趋向疲软,传统经济增长动力不足,导致叉车市场发生了诸多变化,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增加了企业的成本压力和预付资本数量,使企业的资本构成发生了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凯傲宝骊按照公司的制度,整合资源,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通过差异化发展,例如:配件差异化、营销差异化及行业差异化等战略方针的有效实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自潍柴成为凯傲集团的合作伙伴后,加强了彼此的战略合作。潍柴动力与凯傲宝骊在发动机配套合作上,彼此互相信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便利。在产品结构调整过程中,品牌运营起到关键性作用,国内外销售平稳较快增长,销售业绩成效显著。2016年凯傲宝骊产销量实现了20%的增长。2016年,在迎来凯傲十周年之际,凯傲集团通过收购德马泰克,成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后的凯傲集团在全球拥有三万多名员工。集团公司超强的实力是凯傲宝骊发展的强有力的后盾;随着行业的发展和逐渐完善,2017年,凯傲宝骊将“恒”持续以“变”的形态再创佳绩。凯傲宝骊发展离不开所有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公司也将会为广大经销商们创造更好的的合作环境,共创美好未来。


凯傲宝骊总经理王桂海发表主题演讲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