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颠覆百年行业 披荆斩棘勇创新——2016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

2016-12-25 12:4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2月23日,以“新形势、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韶关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公司领导、员工与...

  2016年12月23日,以“新形势、新起点、新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年会在广东韶关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公司领导、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经销商及媒体朋友,还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比亚迪的客户代表一起参与了此次盛会,会议上大家共同回首与分享这一年来比亚迪叉车公司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共同展望新的未来。

会议现场

  比亚迪就像自己的名字—Build Your Dreams(成就梦想)一样,心怀梦想,肩负使命,矢志通过自身的技术,立志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让世界变得可持续发展,成就全人类的绿色梦想。比亚迪新能源产业现在涵盖了私家车、出租车、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等七大常规领域和仓储、港口、机场、矿山专用车辆等四大特殊领域,实现了全市场布局。其中比亚迪叉车是比亚迪新能源产业的重要布局之一,是公司新能源“7+4”全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比亚迪叉车精准地把握绿色物流的发展方向,快速适应市场环境变化,依托公司先进的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先后开发出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堆高机牵引车等新能源搬运产品。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致辞

  会议首先由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致辞,毕总对2016年比亚迪叉车的市场情况作了总结,分享了这一年来比亚迪叉车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各项荣誉。毕总指出,绿色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比亚迪电动叉车顺应发展趋势,在这一年来,进行系统化投入研发新的车型,目前已经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线,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电动叉车系列,初步完成了全国的经销商布局,目前已经在全国发展了近百家的经销商,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成功完成了近3000台的销售目标,市场表现越来越好,月销售量逐月提高。此外,毕总还对比亚迪叉车未来一年的产品规划、运营战略以及售后服务保障等作了缜密部署,为经销商精准把握未来市场脉络,理清了新的思路,并提出了2017年突破万台的销售目标,与各经销商共同推动中国叉车由内燃向电动转化的跨越式发展。
  比亚迪叉车事业部总经理毕国忠从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中国叉车市场的现状和比亚迪叉车面临的历史机遇。
  1.叉车行业发展趋势;
  2.比亚迪前瞻布局迎接历史机遇;
  3.比亚迪叉车完整的绿色搬运解决方案;
  4.比亚迪叉车完善的品质服务体系;
  5.比亚迪叉车积极灵活的销售商务政策;
  6.比亚迪叉车品牌建设和提升。
  毕总还强调,现在锂电池叉车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比亚迪叉车用做IT和汽车的理念,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产高品质的叉车。比亚迪铁电池性能技术和成本与其他品牌电池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