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专注电机 领航驱动——中叉网采访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业务拓展副总裁王志刚先生

2016-12-12 15:3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机是电动叉车三大核心部件之一,有电动叉车的动力源之称,大家所熟知的电机品牌——KDS,目前已基本上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动叉车驱...

电机是电动叉车三大核心部件之一,有电动叉车的动力源之称,大家所熟知的电机品牌——KDS,目前已基本上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电动叉车驱动电机的供应商。KDS是尼得科驱动系统的知名品牌之一,尼得科驱动系统(KDS)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生产一站式服务方案,在电机行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KDS工厂外景

目前KDS不仅深耕物料搬运设备提供驱动电机,具有敏锐嗅觉的KDS在能源危机及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的今天,把握市场契机,及时调整战略同时向炙手可热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驱动电机,为中国绿色新能源行业注入国际顶尖技术。

中叉网记者来到KDS顺德工厂,受到尼得科驱动系统亚洲业务拓展副总裁王志刚先生的热情接待,王总把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在项目管理、企业精益生产、技术创新、战略规划、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理念与中叉网记者进行了分享,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如何引领驱动系统的发展。

一、在项目管理方面的优势

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充分运用项目管理机制来提高企业运作效率。在客户提出需求时,项目经理协调企业内外资源来共同满足客户需求,快速集结包括客户、供应链上各环节的企业和KDS内部销售工程师、采购、生产等各方相关人员相互协调和合作,更好、更快的分配和协调资源,保证了项目进度、项目成本、项目质量、项目沟通等方面有效的实施,从而提高企业运作效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