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高品质解决方案助您前行

2016-12-10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数百名参观者受邀参与在德国韦策举办的 Hyster® HUB 活动,实地体验了海斯特从仓储设备到集装箱搬运车的一系列叉车产品。...

  今年数百名参观者受邀参与在德国韦策举办的 Hyster® HUB 活动,实地体验了海斯特从仓储设备到集装箱搬运车的一系列叉车产品。海斯特向客户介绍了如何为各种恶劣、集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兼顾产品质量及低采购成本。

  通过大量的产品和服务展示, 此次Hyster® HUB 活动将帮助客户了解不管他们处于供应链的哪一部分,海斯特都可以因地制宜的提供强悍的解决方案。海斯特品牌经理,Kate Pointeau如是说。“我们很高兴有那么多的客户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并且亲身体验了一系列的海斯特®叉车及其相关设备。

  活动中,海斯特向大众展示了许多高品质的海斯特®解决方案,包括它的一些特别优势。

  1. 海斯特监测车队管理系统演示了如何通过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提高生产力,控制成本以及优化车队配置以应对工业4.0。

  2. 帮助企业保持低拥有成本并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介绍了钢铁行业应用的众多解决方案,包括叉车改装,尤其是对于高要求的钢铁工业以及大量不同重量,形状和大小的属具

  3. 展望未来及工业4.0,海斯特首次展示了完全自动化的仓库解决方案,包含了强悍耐用的自动化VNA和前移式叉车的选项。

  4. 展示了一辆全新的、独特的锂离子电池驱动的8吨电动叉车。两小时可实现100%的充电量,这辆强悍的电动叉车适合大多数普通纸张,木材和钢铁应用,给企业一个零排放、低噪音的持久解决方案。

  5. 海斯特推出两个称重系统—Staticand Static PLUS—可以安装在强悍的海斯特®正面吊上以获得符合最新法规的SOLAS核实的集装箱总质量(VGM)。

  6. 海斯特推出了灵活、模块化的组合拖车系统。旨在为“准时制”生产提供支持,货物可在生产线上使用不同货车进行高效搬运。

  7. 海斯特展示了3.5吨及以下电动叉车的“侧向电池提取方案”,以及全新的Powered Battery Exchange Stacker,旨在帮助给予1.5-5.5吨的叉车更多的简易电池更换选项。

  8. 展示了应用于造纸及资源再生产业的解决方案,包括一台带夹装属具,用于搬运纸辊的电车,以及广受欢迎的“Cool Truck”,该车可避免因叉车在上述的多尘环境下作业而导致发热问题的产业。

  9. 参观者有机会看到海斯特的特殊工程团队如何工作,他们可为用户设计任何类型与大小的叉车以满足各种特殊应用,例如应用于正面吊的多功能属具,这确保了同一叉车可搬运不同种类型的货物。

  10. 供应商区精选了一些优秀的公司,这些供应商与海斯特合作以获得最好的能够满足客户们不同的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ELME集装箱吊具、壳牌润滑油、特瑞堡轮胎系统以及Orlaco专业摄像解决方案。

  通过遍布全球的本地经销商网络,丰富的产品和应用知识及地理位置覆盖,海斯特可确保其全球支持能力可满足任何地方的任何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