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尔中国赢得PSA新加坡港务集团9+3台双箱式空箱堆高机新订单

2016-12-05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特雷克斯港机中国 来源:特雷克斯港机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诺尔中国连续在海内外赢得数个空箱堆高机的新订单。11月初公司收获天津港务集团及台湾长荣海运公司的合同,11月中旬斩获香...

  2016年11月诺尔中国连续在海内外赢得数个空箱堆高机的新订单。11月初公司收获天津港务集团及台湾长荣海运公司的合同,11月中旬斩获香港和黄集团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YICT)4台8层高空箱堆高机的订单。

  延续空箱堆高机销售的良好势头,将厦门国贸集团2台空箱堆高机新订单收入囊中后,又于11月底正式与新加坡港务集团(PSA)签订9+3台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该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是专为PSA设计,用于新加坡港专用的4x40’空箱运输模式。

  诺尔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范家麒先生表示,经过PSA严格的技术审核及多次研讨,诺尔中国的空箱堆高机无论在安全性能还是稳定性和作业高效率上均获得PSA的充分认可。该订单的第一批9台设备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陆续交付至新加坡港务集团的Pasir Panjang码头。

  在PSA 9+3台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的新合同执行中,诺尔中国在新加坡的授权合作伙伴 - Uni-Port Service公司将协助项目沟通及负责交机时的现场组装及日后售后服务工作。作为诺尔中国在新加坡的授权合作伙伴,Uni-Port

  Service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诺尔中国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而且可靠的服务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