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魅力锡柴】锡柴现场管理走在全国前列

2016-12-02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16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委派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审核组对锡柴质保部和装配车间申报的星级现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评审,锡...

  11月15日—16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委派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审核组对锡柴质保部和装配车间申报的星级现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评审,锡柴现场管理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介。

  锡柴继去年重机部和6DL机加工车间获全国五星和四星现场后,今年又开展“立足现场、驱动创新、全面提升”为主题的全国星级现场争创活动,选取质保部服务现场和6DL装配生产现场进行申报,开展了自评报告撰写,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改进等一系列工作,最终通过了资质审查,进入现场评审阶段,在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中,专家组一致认为,锡柴的现场管理水平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