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全新电动叉车,实现更多突破

2016-12-01 16:29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近日,海斯特公司向客户介绍了其即将面世的J8.0XN系列...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近日,海斯特公司向客户介绍了其即将面世的J8.0XN系列叉车,称这款新型电动叉车载重8T将展现出可与内燃叉车相媲美的优异性能。海斯特公司表示,新车可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完全充电,耐久力更长,一次充电可以支撑三个班次的物料搬运操作。

  “全新的J8.0XN系列电动叉车拥有突出性能,坚固性、耐用度达到了海斯特同种型号LPG叉车的水平,可完美适用于造纸厂、木材厂、钢材厂等操作环境,零排放、低噪音,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设备选择,”海斯特高级产品策略经理Phil Ireland说道,“新系列叉车载重8吨,适合拥有大型车队的公司使用。另外,新车上同时配置了锂离子电池与高压系统,并采用了先进的电机技术,这种新叉车对于自行提供电力的木材厂而言尤为适用。”

  车上配置的大容量锂离子蓄电池,足够支撑长时间的物料搬运操作,且同时可以确保叉车在重新充电之前保持稳定的性能输出。蓄电池可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充电,提高了设备使用率,且蓄电池使用寿命较长,能够适应高强度的物料搬运操作需求。

  2016年10月,海斯特公司在德国威斯举办的HUB大型活动中首次向客户介绍了这款J8.0XN系列叉车。在这场HUB活动中,海斯特举办了国际产品发布会,来自全球各地的VIP客户见证了J8.0XN电动叉车与同型号内燃叉车之间的“巅峰对决”。

  “全新的J8.0XN电动叉车以更快的速度驶过了最初的15米,提升物料时保持了与海斯特内燃叉车相同的速度,” 海斯特高级产品策略经理Phil Ireland继续介绍道,“新车在空载时最高时速达到了21.4千米,满载时的最高时速则达到了18千米,比同型号的叉车产品快了4千米/时。与此同时,操作手所能感受到的叉车噪音仅为73分贝。”

  海斯特公司表示,新车整车、蓄电池以及充电器的初始成本相对较高,但若使用得当,长远来看整车的拥有总成本与同类产品相比大大降低。更高效、更耐用、更环保,海斯特新系列叉车势必将成为客户的新宠儿。

关于海斯特(HYSTER®):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同时,我们正致力于对新能源电池技术的研发,以持续推动引领行业的绿色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