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商务部批准科尼集团对特雷克斯物料搬运和港口解决方案(MHPS)业务的待定收购

2016-12-01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集团对特雷克斯MHPS业务的待定收购(简称“MHPS收购”)获得中国竞争监管机构——商务部的批准。MHPS收购的完成仍需符合其...

  科尼集团对特雷克斯MHPS业务的待定收购(简称“MHPS收购”)获得中国竞争监管机构——商务部的批准。

  MHPS收购的完成仍需符合其他例行交割条件,先前获得欧盟委员会的批准的条件是科尼承诺剥离斯泰尔起重设备的业务。另外,只有在斯泰尔起重设备业务的买方通过欧盟委员会的认可后,科尼和特雷克斯方可获准完成MHPS收购。

  科尼和特雷克斯一直全力推动MHPS收购的进行,并积极配合竞争监管机构获得监管批准,争取按原计划2017年初完成MHPS收购。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15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21.26亿欧元。集团在48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11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