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16:不忘初心,筑就传奇

2016-12-01 13:57 性质:转载 来源:bauma 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亮点:·逾17万名专业观众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众多海外观众,尽显国际化水平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

  展会亮点:

  ·逾17万名专业观众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

  ·吸引众多海外观众,尽显国际化水平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适逢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似乎再次陷入与2002年相似的迷茫和焦虑中:经济大环境下行,“四万亿”调控所产生的泡沫,井喷式增长造成的产能过剩,令行业市场形势异常严峻,人们对行业的前景再次忧心忡忡,甚至转身离开。在此背景下,bauma China 2016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口号,与行业人士共同坚守着。最终bauma China 2016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行业的热情,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万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和洽谈。见证了冷静下来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站在了一个新的高点重新开始下一个腾飞。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先生对此表示满意:“bauma China 2016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历经14年发展,再次巩固了其在亚洲工程机械博览会中的领先地位,并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探讨、挖掘新品技术、把握市场动向、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的绝佳平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指出展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中外参展企业对中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发展的信心,对于促进工程机械行业更好地、健康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