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米其林工程轮胎日暨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6-12-01 07:1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工程及工业轮胎的行业领导者,米其林于11月23日--baumaChina2016上海宝马展期间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了“工程轮胎日”系...

    作为全球工程及工业轮胎的行业领导者,米其林于11月23日--baumaChina2016上海宝马展期间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了“工程轮胎日”系列活动以及战略签约仪式。

米其林工程轮胎日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BAUMA展举办

    此次活动,米其林围绕“选对轮胎,改变一切”这一主题展示了米其林在矿业领域的最新产品XDR3及服务MEMS3(米其林工程轮胎管理系统,用于实时监测轮胎的气压和温度);分享了植根中国多年来的技术与经验,并现场通过XDR3轮胎切片,MEMS3系统组件以及V-BOX等展示了最新的技术革新,诠释针对矿业开采领域米其林轮胎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于中国及蒙古的19家矿山用户以及工程机械制造厂商和1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米其林工程轮胎全球副总裁及全球市场总监SebastienSpangenberger先生首先通过欢迎致辞向大中华区的重要矿业客户及原配厂商承诺致力于提供最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坚定米其林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并践行长期合作,创造价值;并通过不断加强同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

    随后大中华区替换市场销售总监张红兵先生正式发布了专为在露天矿山工作的刚性自卸卡车设计的米其林XDR3轮胎,这款即将上市的米其林XDR3通过引入三项主要创新应对矿山运营商的需求,相比上一代产品米其林XD2,这些创新至少将轮胎寿命提高了10%。同时结合已于在江西铜矿以及中煤平朔集团开始试用的MEMS3系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向客户阐释了米其林矿山轮胎整体解决方案可带给矿山用户更高的经济性和安全性。

    本次活动上,工程轮胎全球副总裁及原配销售总监PierrickPouliquen先生代表米其林与徐工集团签署了战略框架采购协议,以及与北方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声明,此次两份协议的签署,表明米其林与中国本土工程机械厂商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再次印证了米其林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22号上午,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BrunoDeFeraudy先生代表米其林作为唯一一家轮胎供应商受邀出席了徐工集团宝马展开幕暨新产品发布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