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锡柴服务注入智慧活力

2016-12-01 06:3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再火爆的销售,过后也会让人冷思考。“双11”已经过去了,抢购的那些东西怎么样了呢?恐怕真正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的还是服务与品质俱佳...

  再火爆的销售,过后也会让人冷思考。“双11”已经过去了,抢购的那些东西怎么样了呢?恐怕真正让消费者印象深刻的还是服务与品质俱佳的产品和商家。

  记者日前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一汽锡柴)了解到,在今年的“双11”,一汽锡柴在当天的11时11分,其“311秒杀活动”第二季在智慧锡柴APP、微信与路歌卡友地带3个平台同步开“抢”。11台11升畅销爆款奥威发动机、海量锡柴维修保养券,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数以万计的锡柴老友们参与。

  据了解,一汽锡柴为用户精心准备的“感恩回馈大礼”瞬间就被一抢而光,众多好礼“名花有主”。眼疾手快,实惠到手,他们在这次眼力、手速、运气的较量中成为了大赢家。

  此次秒杀活动的“核心阵地”之一——智慧锡柴APP线上活动较去年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抱着“错过再要等一年的心态”加入秒杀的用户越来越多,在线人气异常火爆。“据统计,本次参与智慧锡柴APP311秒杀的用户超过2.6万人。我们对抢到奥威11升发动机的锡柴用户朋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锡柴真诚答谢广大用户,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朋友们了解智慧锡柴APP2.0升级版优化后的功能设置,能感受到智能化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以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品牌黏性。”一汽锡柴副总经济师、管理部部长尤志庆表示。

  据了解,新版智慧锡柴APP包含的消息、查询、救援、预约等功能均更趋完善。登录主页后,只要成为了注册用户,便可通过“最新动态”查询锡柴最新资讯消息,“一键救援”让一键下单维修不再是梦想,人性化的“服务预约”可提前预约发动机保养与维修,自助式“服务进程查询”,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实时维修进程。另外与智能终端配合使用的“车保姆、车管家、驾驶专家”,成为了用户的随行服务小秘书、智能管家、随车驾驶行为分析专家。

  除此之外,智慧锡柴APP还为用户量身定制了“服务管理”、“动力超市”、“用车宝典”、“维保档案”等板块,旨在让更多的锡柴用户朋友们知晓发动机日常保养必要性,方便随时随地查询锡柴发动机产品性能特点,学习发动机的使用技巧、养护常识,了解发动机使用过程中所需采取的保养措施。

  当服务注入智慧活力,作为锡柴精芯服务尊享式体验的升级产品——智慧锡柴APP向广大用户尽情展现出了独特的人性化、智能化魅力,透出一种让人折服的气质。

  除了智慧锡柴APP之外,同步上演“激情秒杀”一幕幕的还有一汽锡柴官微路歌卡友地带联手搭建的活动平台,其整体辐射范围约100万人次。从活动日统计数据来看,凭微信ID在311秒杀系统内生成的专属系列号码参与活动用户人数突破1万人大关,参与活动页面点击次数超过15.2万。

  在锡柴311秒杀活动抽奖回馈用户环节,在所有参与者中寻找活动专属系列号码中选出含“1”最多的用户,颁发一等奖,即可赢得一台11升奥威发动机,以此类推。当然,冲着“1350张维修保养抵用券”而来的人也不在少数。感恩用户,抽奖回馈,再一次掀起了活动高潮,让锡柴用户朋友们感受不一样的“‘双11’卡友狂欢节”的热烈氛围。

  “我们以抽奖的方式回馈锡柴新老用户,真真切切地将这份好运与实惠传递到了用户心中。这些维修保养抵用券可用于锡柴发动机保养、锡柴发动机保外维修和购买锡柴配件使用。”一汽锡柴销售公司程建总经理助理解释道,“本次锡柴311秒杀活动已然圆满落下帷幕。连续两年举办311秒杀活动,不是偶尔,是必然,接下来还会办下去。我们已将每年11月11日定义为一汽锡柴用户优惠日,力求打造锡柴特有的3.11品牌活动,让用户朋友们享受关爱优惠、得到实际利益回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