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洋马轻松应对排放升级

2016-11-30 07:41 性质:转载 作者:洋马 来源:洋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值中国非道路机械排放标准升级,虽然从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国三”标准的柴油机,但是...

  时值中国非道路机械排放标准升级,虽然从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国三”标准的柴油机,但是排放升级远非一夕之功。在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洋马将携带TNV水冷式柴油发动机、MM小型柴油发动机和TNE水冷式柴油发动机等排放更低的发动机产品亮相,助力中国用户轻松应对排放标准升级。

    “此次亮相的TNV水冷多缸柴油发动机包含满足EPATIER4阶段的产品,也是洋马排放水平最高的柴油发动机。”据洋马小型机事业部副部长梁海涛透露,还包含采用洋马在自己的FIE工厂独立开发的电控燃油系统的机型。该燃油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的负荷实时控制燃油喷射参数,配合EGR的加入,从而轻松实现国三排放。还将展出采用机械式燃油系统的国三机型,在燃烧时,通过对油气混合和燃烧效率的优化,即便是机械式的燃油系统,同样能满足国三的排放要求。

    事实上,这些改善措施并不是专程为了适应中国排放标准升级而进行的全新研发,而是洋马积极寻求与环境和谐共处的新途径所做出的努力。“多年前洋马便具备成熟的应对排放技术,现在只是对已达到排放标准的产品进行认证的过程。”梁海涛解释说道。

    除了TNV发动机,TNE发动机同样可以确保中国用户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无需因排放法规而更换发动机。而且,“TNE发动机更适用于叉车等室内作业机械。”据梁海涛介绍,TNE系列机型凭借精良的优化配合技术,与部分TNV机型类似,同样仅通过机械式燃油泵就达到了第三阶段的排放水平,在满足排放法规要求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投资成本。此外,该系列发动机即便处于高转速时扭矩同样稳定强劲,有效提高了叉车作业效率。

    对于拥有园艺设备或者是小型农场机械的用户来说,他们迫切地希望自己使用的发动机可以兼顾降低油耗和减轻环境负担。MM小型柴油发动机便是洋马关注用户这一需求而研发的产品。该款产品采用梯形气缸体架构,使得发动机的噪声和振动急剧减小。同时,在洋马原创的燃烧技术和燃油喷射泵帮助下,MM小型柴油发动机还实现了高燃烧性能以及满足EPATier4标准的低排放性能。不仅如此,MM小型柴油发动机底座也更小,可以灵活实现在更多作业机上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