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艺术思维打造工业品 专注中小型柴油发动机——科勒在上海宝马展会上

2016-11-28 16: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宝马展会中,各种品牌柴油发动机琳琅满目,康明斯、Perkins(珀金斯) 、潍柴、科勒、锡柴等十余家内燃机企业都携带其...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宝马展会中,各种品牌柴油发动机琳琅满目,康明斯、Perkins(珀金斯) 、潍柴、科勒、锡柴等十余家内燃机企业都携带其最先进的发动机亮相,这些产品的共同点是排放符合国三及更高标准的排放要求,真正实现了减排环保、绿色清新动力的宗旨。其中,科勒展出屡获年度柴油机奖的KDI系列发动机以崭新的姿态展现自己的风采,吸引了众多参展游客。


科勒展台

  早在1920年,科勒集团开始制造发动机供其发电机业务需要。1948年首次推出面向工业应用的“独立的”科勒发动机业务,其开设的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就是小型发动机。2007年,科勒在中国建立合资工厂,生产小于40马力的汽油机;并于同年收购意大利著名小型柴油机品牌隆巴蒂尼(Lombardini),从此科勒进入柴油机领域。如今的科勒渗透覆盖了广大动力相关产业。为了延续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并体现科勒在动力行业的广度,科勒动力旗下所有企业改用统一的品牌标识。


科勒发动机

  而此次宝马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科勒携全新产品参展,向全球客户展示满足最新排放的发动机,为厂家提供更多的动力选项。科勒最新研发的KDI系列柴油机,以四阶段排放为起点,同时延伸覆盖三阶段产品,与原有的柴油机产品一起满足100kw以内的任何排放需求,针对小型工程机械研发,适配小型挖掘机、叉车、拖拉机、装载机等,达到了各方面的平衡,并享有极高的声誉。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开发的极致型产品,具有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及尺寸紧凑等特点,代表小型工程机械发动机行业先进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