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以求真务实造就专业精工的产品

2016-11-25 13:3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上,我们看到了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不仅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美科斯自主...

  在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上,我们看到了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不仅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美科斯自主研发实力与“专而精”的产品,更让我们看到了美科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


美科斯展台

  先看看本次展览中,美科斯展出的产品,有:新研发的四驱越野车、后驱三支点电车和A系列电车、A系列内燃车和M系列内燃车。

美科斯四驱越野叉车

  四驱越野车具有良好的机动性、越野性、可靠性等特点。以清晰时尚的设计外观,超高的离地间隙极大提高了整车通过性,宽视野耐用门架拥有更加良好的视野,低振动和舒适的悬浮系统更操作更加舒适,带差速锁的电液变速箱加快反应时间,使越野车前进后退自如。可用于机场、码头、车站等路况条件较差的物资集散地装卸物资的设备。

  后驱三支点电车主要特点为转弯半径小,后驱电机驱动,后转向轮变小,数量由原来的两个更改为一个,更利于叉车在狭窄通道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