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市经信委翟新明主任考察合肥宝发公司

2016-11-25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秋意盎然、落叶缤纷的2016年11月,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翟新明主任在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杜主任一行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合肥宝发动...

  在秋意盎然、落叶缤纷的2016年11月,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翟新明主任在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杜主任一行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企业有关替代能源发动机的研制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产品和生产现场。翟主任一行对替代能源叉车、特别是甲醇叉车动力项目充满兴趣,十分关心企业的成长,建议企业多创新、快发展,将能够造福于社会的节能减排的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以满足国家对环保的高要求、高标准。

公司简介: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大力推动内燃叉车的结构节能与技术节能新技术的应用,公司以发展醇醚叉车、燃气叉车动力,以及柴油叉车尾气后处理技术为主要方向,推动叉车燃料的低碳化、多元化,降低对石油的依赖。宝发公司围绕柴油叉车整套环保节能的应对解决方案已经形成,并将贯穿于该公司的发展路线中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