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力叉车问世 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11-25 07: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是企业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对企业的产品推荐和形象展示提供了绝佳的场所,永远不会缺少创新和新产品。...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是企业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对企业的产品推荐和形象展示提供了绝佳的场所,永远不会缺少创新和新产品。来自山东的恒基集团就选择了在这一天推出全新的叉车产业项目,历经一年的研发与生产,成功在2016上海宝马展会上推出恒力品牌叉车部分车型,打造起步高、节能、环保、智能、安全的可靠产品。

恒力叉车新品

  据恒力叉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基集团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具备深加工的能力。在本次展会推出的叉车系列产品,在产品的设计阶段,利用本集团的标准制程与技术,以及使用工业标准零件,方便原物料取得的便利性,如此一来,不仅大大减少了自制所需的技术支援,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所需的成本,并保障的整机的可靠性。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恒力叉车全新品牌的更多信息,全新品牌定位于中高端,旗下首款车型比例阀操作方面展现了其良好应用前景。经过长期研发、开拓,恒力叉车已经进行产业阶段。恒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宝马展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各路媒体的眼光,超过我们的预期,收获很大。从车体的外观到性能达到了目前行业的先进水平。目前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产业链优势,加强新车型的开发。相信通过我们认真和努力,必将获得应有的成果,创造具有发展力的产业模式。

  本次展会恒力的产品有: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堆高机,提供节能环保、智能、可靠的产品体验。

  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工业车辆行业在迎来新的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恒力叉车的问世,标志着叉车作为恒力的新兴力量,启动了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