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携高能效仓储产品参加上海宝马展 中外客商关注获订单

2016-11-25 06: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2-25日,申城上海,持续阴雨连绵,气温骤跌,但这并没有阻挡人们对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的热情。位于浦东的新...

  2016年11月22-25日,申城上海,持续阴雨连绵,气温骤跌,但这并没有阻挡人们对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的热情。位于浦东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人头攒动,热情难挡。工程机械,这些平日鲜为人见、熔铸智慧科技的“钢铁大块头”,挺拔身姿、笑傲苍穹,正以它们独特的方式喜迎八方来客。

宝马展现场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的延伸,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此盛大开幕。继今年4月“亮剑”慕尼黑之后,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再次“论剑”上海滩。作为小型仓储物料搬运车辆专业生产企业宁波如意携最强明星产品阵容、最新技术与智能制造创新成果和仓储解决方案亮相。多样的吨位选择和灵活的操作性能,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参展期间获得众多中外客商到访,并成功斩获采购订单。


西林仓储叉车

  今年对于如意来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如意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在行业形势并不乐观的当下,我们始终相信,如意高附加值高能效的产品能够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带来更多的选择与发展潜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物流解决方案与服务。


如意展位

  历经30多年搬运车行业的积淀发展,今天宁波如意旗下的“西林”叉车已经销售至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占比达到65%-70%。通过本次展会,来自海内外的观众与业界同仁不仅可以体验如意产品的优势性,还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客户,让世界深刻感受到如意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