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康明斯上海宝马展新品发布为行业增添新动力

2016-11-24 22:4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2日,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康明斯12升QSG电控发动机首次登陆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这款发动机的...

  2016年11月22日,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康明斯12升QSG电控发动机首次登陆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这款发动机的升级版X12在今年4月德国bauma展上首秀并获得好评,功率100至512马力(75至382千瓦),传承了四阶段卓越的动力性和低速大扭矩特性,以及相同的排放后处理系统——柴油颗粒物捕捉器+选择性催化还原器(DPF+SCR),无需采用冷却式废气再循环(EGR),即可满足当今最为严格的2019 EU Stage V排放标准。


康明斯展会新品发布

  2019 EU Stage V是当今最严格的非道路排放标准,对颗粒物排放量的测量更加严格,测量标准限值由颗粒物重量调整为颗粒物数量(1012每千瓦时)。由此,柴油颗粒物过滤器的作用就更加重要,能够有效去除99.9%的颗粒物排放。

  康明斯新一代“极致洁净”Stage V非道路用发动机中的4缸F3.8、B4.5系列和6缸B6.7、L9系列,功率范围100至430马力(75至321千瓦),采用康明斯单体式后处理系统(Single ModuleTM),通过先进的单筒封装技术巧妙地将DPF、SCR和尿素喷射系统集成在一起,无需安装EGR后处理装置(简称EGR-Free),避免了过多的散热装置,结构更加紧凑小巧,与上一阶段的装置相比,安装尺寸可节省50%,重量可减轻30%,为在狭小空间作业的紧凑型工程设备提供了更好选择。并且,康明斯Stage V发动机能够耐受5000 ppm的油品含硫量,油品适应性更强。

康明斯新品

   新品发布仪式后,康明斯邀请媒体进行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就当前行业关注的国三排放升级、产业优势、行业动态、售后服务、新品特点以及在工业车辆行业的应用和提升,康明斯高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康明斯新闻发布会

     做为一家全球化的发动机生产厂家,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康明斯在国外有成熟的技术沉淀,目前运用到中国的技术标准更加轻松,使康明斯在中国的发展走的更快。做更加适合中国的产品,长期的技术积累让我们和主机厂有了更深化的合作,使得主机厂的设备匹配度更高。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强化售后服务团队,康明斯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化的服务团队。

  针对工业车辆行业,目前康明斯发动机已经涵盖了叉车几乎全系列吨位车型,从2吨到45吨的产品链供应。并特别为叉车行业研发了叉车专用的电控发动机,成功解决排放升级问题。并在当前的发动机上面兼容了远程管理系统,从而帮助了叉车租赁的管理提升,达到了用户的最佳需求。康明斯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加为用户提供一个系统的合作。从宝马工程机械展会上来看,康明斯是成功的,康明斯动力产品在整个展场的产品应用随处可见。新产品的加入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新技术。【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