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LI & Kollmorgen战略联盟,开拓合力智能物流领域新发展

2016-11-22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

  11月22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徽合力再次起航,携多款新品盛装出席。正面吊堆高机、重装叉车、装载机、多款新型叉车产品精彩亮相,给展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2日下午,HELI & Kollmorgen战略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在合力展位隆重举行,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致欢迎辞,并对今天到来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Kollmorgen Automation AB总经理 Markus Johansson出席今天的签约仪式,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Markus代表Kollmorgen将授权证书、合作伙伴水晶牌授予安徽合力,双方于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此轮双方战略联盟合作的基础上,相信双方必将迈向新的发展。


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

签约

  合力智能物流系统采用科学、先进方法,实现科学存储、自动化运送、系统预警提示、可视化管理,全面提高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合力智能物流管理系统主要由:AGV上位系统、AGV调度系统、AGV车载系统、AGV导航装置及AGV通讯网络环境等组成。上位系统发出作业任务,调度系统分配和监控任务,车载系统执行任务,导航装置和通讯网络提供系统正常运行环境。合力将用户需求通过软件进行布局和仿真模拟,有效保证项目成功实施,消除项目实施风险。

  合力运用工业车辆制造平台与现代智能技术的完美结合,打造出国内一流的智能物流系统,将自动化物流与安全完美结合,真正实现无人化物流搬运管理,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物流周期、降低物流成本。

  十三五期间,合力以“变革、创新、开放、合作”为动力,以“合力运营管理系统(HOS)”为支撑,加快“产品、市场、产业”三大结构调整,构筑“国内叉车、国际叉车、后市场、零部件、自动化物流设备”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叉车专家及中国自动化物流设备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