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上海宝马展 1分钟询单 iphone 7赢回家

2016-11-22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2日,被誉为「中国第一商展」的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盛大开幕。三一集团作为宝马展的“吸睛”专业户,以“新时代、新...

  11月22日,被誉为「中国第一商展」的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即将盛大开幕。三一集团作为宝马展的“吸睛”专业户,以“新时代、新三一”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六大主机事业部,十大配件公司,共165件展品,50设备”集体亮相D08展位。

  宝马展号称是工程机械顶级盛宴,全程展出共4天时间,除了三一的设备展示,当然也少不了国内外的机友们以及客户,三一O2O互动营销中心准备了万元现金红包和6台128G iPhone7 在现场发放,势必让大家嗨翻全场!

  一键询单赢iPhone 7带你嗨翻全场

  此次展会,三一O2O为了感谢用户长期的支持,也准备花样豪礼回馈大家!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最关注的iPhone 7手机了,现在只要在宝马展活动专题页或者关注“三一重工官方号”点击宝马展菜单栏【询单抽奖】,11月22日、11月23日14:00-15:00将在询单用户中每天随机抽取3名幸运者,免费获得128G iphone7 手机,这样的福利是三一对用户的感恩回馈和诚挚感谢!

  除了送苹果手机,现场还准备了三轮红包抽奖任性送!实打实的现金红包,让你赚足眼球的同时,收礼收到手软!

  线上参与方式:点击进入官网专题页,提交您的购机意向,报名参加抽奖;
  现场参与方式:在O2O互动区以及主舞台活动大屏幕都可以扫描直接参与;

  线上+线下带你玩转O2O互动平台

  自2015年建立了线上线下结合的O2O全球营销业务模式后。目前,三一已打通全球O2O渠道,包括中、英、法、德、阿拉伯语五大语种的官网!用短短一年的时间,跨越初创期进入成长期,专业的团队,创新的营销模式,大大促进了销售业绩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三一O2O互动营销中心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营销模式运用其中,用户不仅可以在宝马展线场填写购机意向,也可以在线上展厅进行询单参与抽奖!同时在微信、社区、官方等全渠道铺开,不仅让用户可以线上全程观看宝马展的同时,拥有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本文来自三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