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康明斯中国展示“奔四”超凡动力 全线步入非道路第四阶段智能电控模式

2016-11-22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 来源:康明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2至25日,康明斯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首次全线展示了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

  2016年11月22至25日,康明斯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盛会——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首次全线展示了满足中国及欧美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的智能电控系列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从满足非道路国III排放、功率覆盖46至3000马力的2.8升至60升康明斯轻、中、重型和大马力电控发动机,到通过采用先进的排放后处理技术满足非道路国IV排放标准的康明斯智能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凭借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从车用市场和全球工程机械应用积累的成功经验,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向更环保、更高效大步迈进。


康明斯QSF2.8至QSX15 Tier4发动机

  “康明斯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实现从性能、可靠性到使用成本的最佳平衡,以灵活多样的产品适应性,满足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市场的应用需求。康明斯雄厚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全球应用配套经验,能够为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可持续升级的最佳动力保障。”康明斯公司副总裁王宁表示。

  根据中国颁布的相关规定,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均要配备满足非道路国III排放的发动机,国IV标准预计将于2019年实施。康明斯全线展示的轻、中、重型电控发动机,能够满足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康明斯在欧美非道路四阶段及中国和全球车用市场都积累了丰富的减排技术和应用经验,可以有效地为中国非道路市场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展示的6.7升QSB6.7/QSB7系列和排量8.9升、9.3升的QSL9系列,通过加装康明斯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装置(SCR),降低氮氧化物(NOx)排放。康明斯发动机各关键子系统在康明斯电控系统(ECM)的统一管控下协同作用,能够快速有效地使全线产品达到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提供“一站式”的排放技术解决方案。

  在大中型商用车市场,SCR后处理已成为减排升级的主要技术路线,尿素供应和添加的基础设施建设已日趋完善。“采用SCR技术无需安装冷却式废气再循环(EGR)后处理装置(简称EGR-Free),对主机设备和终端客户的影响更小,可以实现国III到国IV的平稳升级,安装空间节省,体积小,重量轻,燃油经济性好,油品适应性强,并且与康明斯最新推出的EU Stage V排放解决方案相一致,为中国主机厂与国际接轨提供了全球通行的动力平台。”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康明斯中国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博士对未来的产品和技术升级信心满满。

  康明斯SCR排放后处理系统自2006年以来在全球投放已经超过150万套,通过添加柴油排放处理液(DEF/Adblue),俗称尿素溶液,去除发动机排气中绝大部分的氮氧化物,通过采用催化剂使氮氧化物迅速还原为无害的N2和H2O。“通过采用SCR技术,发动机升级国IV,在同等条件下可节省燃油达5%,而且尿素消耗量低,仅相当于柴油的1-2%。”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技术总监赛俊峰(Stephen Saxby)从产品层面进行了更多解读。

  满足非道路国IV排放的康明斯6.7升QSB系列,功率170至300马力(127至224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9升QSL系列,功率220至375马力(164至280千瓦),最大扭矩940-1500牛·米,是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等设备的理想动力。康明斯还展示了在小型设备享有“标杆”美誉的QSF3.8轻型发动机,适用于13-15t 挖掘机、5-10t内燃叉车等紧凑型工业设备,有矿用动力“巨无霸”之称的康明斯QSK60大马力电控发动机,以及先进的康明斯纳米滤清系统、ReCon®再制造技术和具有独特配方的康胜润滑油等零部件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