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砥砺前行中的合肥宝发公司

2016-11-21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发 来源: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金融危机之后的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叉车替代能源动力与尾气净化产品制造研发的科技型公司,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

  成立于金融危机之后的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叉车替代能源动力与尾气净化产品制造研发的科技型公司,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就非常重视新产品开发,因为一直坚持这个方向,陆续研发出一些本行业的首创产品。
  宝发公司当下致力于以发展醇醚叉车和燃气叉车动力技术为主要方向,推动叉车燃料的低碳化、多元化,降低对石油燃料的依赖性。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专业致力于涉足替代能源叉车动力产品的研发、生产型公司,已经形成了与柴油叉车不同动力产品系列:汽油机、液化气LPG、甲醇、天然气(LNG/CNG)、乙醇、生物柴油、二甲醚DME等替代能源发动机的研发制造能力。 针对柴油尾气黑烟的净化领域,宝发公司开发了匹配1-10吨叉车的被动再生式DPF产品(柴油尾气烟度净化器),DPF主动再生(柴油自燃)产品也将推出。
  伴随着人口红利、政策红利、行业门槛的消耗殆尽,传统的资源导向型的发展模式,其边际效应已经减弱。未来唯一能够帮助制造型企业和产业实现突破发展、穿越经济低谷的,最终还要回归到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上来,只有靠技术驱动的才是制造型企业最彻底、最有效的方法。
  面对国际、国内比较罕见的经济负增长,市场竞争更趋激烈的特点,宝发内部达成了“两个优化”的共识,在努力扩大市场订单的前提下,抓好“产品优化、客户优化”的工作。产品优化就是努力开发和优先设计出质量高、有市场的产品。客户优化就是重点开发和服务好资金回笼及时、发展有前景的客户。
  在今天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形势下,产品质量成为了企业生死攸关的头等大事。针对外销市场反馈回来491化油器发动机存在的产品质量问题,宝发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质量攻关,依次解决了困扰行业数年的491发动机多个不稳定项,使得该产品的质量获得如期控制。
  通过多年如一日充满耐心的搞新产品研发,公司目前拥有2项发明证书,1项发明实审,5项新报发明。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宝发公司将通过增强核心竞争能力,深化好替代能源叉车动力的业务领域,探索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朝着打造国内一流的替代能源叉车动力公司的梦想一路向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