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久经考验方显品质保证 打造智慧物流放眼未来市场

2016-11-14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采访Crown-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务运营汤姆·基弗先生今天,在工业4.0被积极实践和物流行业发生巨变...

——中国叉车网采访Crown-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务运营汤姆·基弗先生

  今天,在工业4.0被积极实践和物流行业发生巨变的时代背景下,工业车辆行业都已进入深入的思考中。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至今,尤其是前后一轮宏观调控给行业带来的冲击,致使很多企业的思考更趋向于理性化,很务实。那么,工业车辆制造商到底应该以怎样的方式或技术才能继续做好市场?让我们回顾一下2016 CeMAT ASIA展上,以叉车界的“宝马”著称的Crown-科朗是如何做的,会带给大家哪些启发。

  11月1日,在被业界称作亚洲最大的物流展CeMAT展上,Crown-科朗向业界正式发布4款2016年新发布车型和6款经典车型以及酷炫的新技术。通过启动QuickPick Remote®快速拣选远程遥控系统 ,Crown-科朗向行业发出向“物流装备业的黑科技”高端技术进取的倡导,试图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呼应李克强总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战略规划要求。此举,或将引发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高等级技术升级竞赛,将为整个产业链拓宽可持续发展空间。


科朗展台

  也许,还有很多朋友并不熟悉QuickPick Remote和InfoLink技术平台的概念,QuickPick Remote快速拣选远程遥控系统到底有多酷炫?InfoLink是如何对车队进行管理?阔别三年,Crown-科朗强势回归CeMAT ASIA展览会,除了最新产品和技术,又是如何发力中国市场?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现场对Crown-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务运营汤姆·基弗(Tom Kieffer)先生采访,通过几个问题来帮您答疑解惑。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