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P集团公司产品批量出口加拿大

2016-11-0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千力 来源:江苏千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0月末,上海GP公司出口30台LPG叉车到加拿大,这是GP第5次批量出口加拿大客户。GP公司本着优良的产品品质、满意周到的服务...

  2016年10月末,上海GP公司出口30台LPG叉车加拿大,这是GP第5次批量出口加拿大客户。

  GP公司本着优良的产品品质、满意周到的服务和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使得GP产品赢得了广大北美市场的尤其是加拿大和美国市场的青睐。长期以来,得到挑剔的北美客户的逐步认可,并和当地代理商取得了共赢的合作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