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荷贝克电源管理系统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

2016-11-05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叉车行业专用铅酸蓄电池管理系统亮相,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2016年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叉车行业专用铅酸蓄电池管理系统亮相,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荷贝克展位现场

  荷贝克是专业电池生产厂商,有着达87年的电池及相关配件生产经验,为全球用户提供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HOPPECKE通过德国莱茵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德国工业标准DIN先进的生产工艺控制确保产品可靠品质。荷贝克电池产品几乎达到世界最高标准,其在中国的制造工厂——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是第一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规范审核的企业之一,严格贯彻铅酸蓄电池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路线。

HOPPECKE电源管理系统

  荷贝克与许多知名的企业客户,比如梅赛德斯奔驰、西门子、ABB林德海斯特等等有着长期合作关系。HOPPECKE品牌在世界各地代表着一流的质量,拥有众多的电池产品种类,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镍镉蓄电池及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逆变器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