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2016-11-05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日,2016上海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盛大开启,而以“严格筛选,宁缺毋滥”为宗旨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

  11月1日,2016上海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盛大开启,而以“严格筛选,宁缺毋滥”为宗旨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最终的评选也同期进行。经过由用户代表和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审核,与现场观众及媒体观摩评分,最终结果2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颁奖典礼由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主持。

  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以及林德1276系列叉车(2.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凭借“超越自动化”的概念和更优的解决方案更刷新了行业的视角,一并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佩喜先生共同为林德颁奖。

  在林德物料搬运发展的新阶段,更多地展现了林德近年来从叉车产品制造商,到综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发展,以高效物流的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领衔。
  林德机器人Linde Robotics的夺冠通行证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实现自动化并不难。然而,自动化并非智能化,无人化并非高效率,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实验,林德机器人Linde Robotics解决了一系列物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林德机器人Linde Robotics全方位展示了其自然导航即时定位与转向路径智能检测的精准性,系统智能调动与客户指令的无缝对接,托盘自主识别的灵活性,更有三维立体安全保护技术给予立体的盾牌守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