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超越自我,再创辉煌——中叉网采访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谢德安先生

2016-11-05 10: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6上海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采访了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副...


在2016上海CeMAT Asia 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采访了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谢德安先生。林德物料搬运世界上最著名的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创新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在今年中国叉车界的“格莱美”-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评选中,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和 林德1276系列2.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两款产品凭借”超越自动化,引领智能化”的概念和更优的解决方案更刷新了行业的视角,一并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谢德安副总裁脸上充满了自豪与自信,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两款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创新所在。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电动叉车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加,林德物料搬运为广大用户研发了更多更优的解决方案,其中林德1276系列叉车(2.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就是个典范,从作业性能上和安全保障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

林德1276系列叉车(2.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