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是技术更是一种责任——瑞来特思工业车辆防爆技术现身CeMAT ASIA2016

2016-11-04 21:1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1-4日CeMAT ASIA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在叉车租赁后市场专区,瑞来特思展示了两台平衡重式防爆叉车、一台开放式...

  2016年11月1-4日CeMAT ASIA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在叉车租赁后市场专区,瑞来特思展示了两台平衡重式防爆叉车、一台开放式的防爆内燃机、一台防爆agv叉车,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询问与洽谈,瑞来特思工作人员讲解了防爆原理,分享了优质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的详细内容,包括如何管理风险、爆炸事故后果的认知、爆炸原理、潜在爆炸风险的行业、如何认识易燃性气体、如何分辨认识易燃或导电性粉尘、如何进行危险区域划分、着火源,防爆改装的流程等精彩内容,并现场进行演示。


瑞来特思展台


瑞来特思展台

  瑞来特思总部设立在苏州,在广州,长沙分别设有分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飞速的发展。瑞来特思在防爆电气技术领域拥有先进的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力量,借助CeMAT这一良好平台,向参观者强调安全生产第一,可通过三步来实现。据瑞来特思相关负责人表示:瑞来特思是一家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的公司,可为用户提供优质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提高用户的风险意识,提供给用户最高标准的防爆解决方案,确保设备本身的安全,精益的服务管理体系协助客户正确管理防爆设备,以实现防爆设备的可持续性安全。瑞来特思防爆agv利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对智能技术的要求更高,对于防爆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来特思电动叉车的成熟防爆技术,在不改变叉车本身性能的同时,加强了防爆技术。此次参加展会,将最新的防爆资讯和技术研究新发现带到展场,提高大家的安全和环保意识。

  在当今的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下,企业的机械设备也在不断地完善,对一些企业机械配套设备性能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面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和高端的制造技术,瑞来特思坚持做高端车型的防爆技术改造,目前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在国内已获得不少订单,业绩持续靓丽,预计到2016年年底,净利润增长率将达到30%。瑞来特思相关负责人讲道:只有贴近市场,服务领先,才能抓住客户,才能走进客户的心里,企业的成功与意义就在与此!这实际上也是做生意的根本。而贴近为客户服务的本质是协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帮助客户完成资本的增值,然后与客户共享利益。而瑞来特思对各种工业移动设备依据客户危险场所的易燃、易爆危险物等级对设备进行防护改装服务,对设备依据GB19854-2010中国国家标准或ATEX94&92等欧洲或IEC国际防爆标准对设备进行非标改装,最终使设备符合相关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要求,把危险降到最低,尽可能的消除隐患。

  瑞来特思现有厂房1600平米,坐落于苏州阳澄湖畔,现有员工30人,核心技术人员10位,主要是在技术部、工程部和生产部门,团队技术人员在防爆移动设备的研发和改装领域从业经验都在10年以上,团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热情敬业,不断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提供给客户惊喜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安全和环保是企业不变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