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力提升产业价值——凡己科控CeMAT ASIA2016展会推出二代新品

2016-11-03 21: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会上,凡己科控携二代新品参展本届盛会,本次展出的产品主要以客户订制的品牌系列...

  CeMAT ASIA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会上,凡己科控携二代新品参展本届盛会,本次展出的产品主要以客户订制的品牌系列,同时推出兼容锂电的电控产品。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知名度。凡己科控通过两年发展与技术进步,成为了国内领先的国产电控生产企业,与国内多家知名叉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不断在扩大产业范围。


凡己科控展台

  本次展出的二代新品及定制化产品,更多的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了让电控产品得到最佳的匹配度,以及可以获得更全面的服务,凡己科控同时也展出部分电机,引起行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凡己科控展台

  在现场,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对凡己科控孟总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孟总讲道:凡己科控对产品实施联保机制,保障售前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产品可以达到精准的调控。同时我们也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可以让用户成本得到最佳的控制。定制的产品,可以满足企业创新力的需求,同样可以带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厂家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建立与厂商之间深化合作。凡己科技公司是国内首家掌握低压大电流电控系统核心技术的科技公司,公司的成立打破了该类电控系统长期又外资品牌垄断的局面。同时,公司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做了更多功能的创新,让其产品更智能化、互联网化。凡己科技的电控系统可广泛地应用在仓储物流设备,电动汽车,电动工业车辆,风电变桨驱动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了解,凡己从2011年创立之初到2016年,凭借ACV2系列交流电控和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获得首届行业创新产品的两项创新奖。目前,凡己电控产品已在工业车辆行业的主要企业和众多知名企业中,通过技术评审和批量配套。5年多凡己科技响应国家和行业号召,践行了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凡己的刻苦努力赢来了明确而且严谨的进步。

  长期以来,进口电控调速器一直占据着我国电动车辆行业的主要市场,其中电控驱动器是调速器的核心的技术。凡己电控作为我国较早研发电控驱动器并使之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凡己电控产品均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要求,就性能而言与外资的没有差异。电动车辆是今后我国政府鼓励的车型,加快发展电动车辆已成为行业共识,相信,只要解决好电动、新能源、智能技术的瓶劲问题,便能迎来电动车辆跨越式发展的大好局面。【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